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六一兒童節到了。 

  我們忙碌着,有的同學在黑板上畫著美麗動人的圖案,有的在黑板上寫了四個字“六一快樂”,還有的在窗戶上掛上絢麗多彩的拉花,還有的把家裡的鮮花拿來裝扮教室。 

  在同學們的努力下,教室終於裝扮完了,看着五彩繽紛的教室,同學們高興地笑了!老師笑容滿面地來到教室,看到我們把教室打扮得格外美麗,老師點着頭非常滿意。老師就發了“遊玩卡”。 

  我先玩吹蠟燭。看着眼前五根燃燒着的蠟燭,我的兩腮鼓足了氣,櫻桃小嘴一下就變成了血盆大口,“呼”“呼”,五根蠟燭一下被我吹滅了,得到了一張獎票。我又去玩夾珠子,我用三十秒鐘的時間,把盒裡的珠子夾了個精光,我還夾別人的珠子呢!我又玩了摸鼻子,我東摸摸、西摸摸、左摸摸、右摸摸,才得了一分呢!我又去扔乒乓球,有十個球讓我扔,我扔得最差,許多球都跑到桶外了,一分鐘才得一分。遊玩結束時,我的書包都被糖裝滿了。老師又發獎狀,我得了“三好學生”獎狀和一盒蠟筆。拿着這些和同學比,我開心極了, 

  下午,我又到學校看錶演節目,第一個節目是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經典詩朗誦《水調歌頭》,第二個節目是《彩虹繩》,許多根繩子編在一起,像彩虹,一個女孩里跳跳跳…… 

  “六一”是個快樂的節日,我真喜歡“六一”兒童節呀!哈哈! 

  指導教師

  徐世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