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校園 

  秋天的校園真美啊! 

  一進校園,眼前就展現出一個寬闊的操場。操場的四周,整整齊齊栽種着各種各樣的植物,像一個個保衛操場的衛士。操場正前方聳立着一根不鏽鋼的旗杆,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旗杆的頂上,飄揚着一面五星紅旗,在藍天的襯托下,顯得更加鮮艷、奪目。 

  走進教學區,一個長方形的花壇映入眼帘,花壇的四周被桂花樹圍着,像守護花壇的一個個勇士。桂花樹的葉子翠綠綠的,花的顏色是白裡帶點兒黃色的,小花如同米粒一般大小,一簇簇的掛在樹葉叢中。如果我們從哪裡經過,一陣香氣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花壇里有兩棵鐵樹,如同國王一般,特別引人注目。它們的身上都穿了一層“防護甲”,就連我們人類也不敢輕易冒犯它。 

  在教學樓的前面聳立着幾棵高大的雪松,雖然已經入秋了,但雪松的樣子還如同體格健壯的青年,保衛着教學樓。 

  在花草樹木的掩映下,教學樓、綜合樓顯得更加高大,更加美麗。從教學樓裡面不時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和美妙的歌聲,更使人心情舒暢。 

  啊!秋天的校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