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因為他是收穫的季節。

  秋天,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有魅力,也不想綠樹成蔭的夏天那樣處處充滿生機,但它卻以誘人的秋色和金黃的果實吸引着人們。我愛看中秋節夜晚皎潔的明月,我愛看公園裡美麗的秋菊,我愛看排着整齊隊伍大雁南去,我愛看膠河裡的清澈河水,輝映藍天,我更愛看珍珠般的穀粒擠滿糧倉,沉甸甸的蘋果掛滿枝頭,黃橙橙的柿子、黃燦燦的玉米在陽光照耀下閃爍着點點金光……

  秋天,百花凋謝了,但菊花卻迎着燦爛的陽光,盛開怒放。有黃的、白的、紫的,像龍飛鳳舞,在微風中婷婷玉立,五彩繽紛。秋天,樹葉逐漸枯黃了,但松柏卻依然那麼蒼翠,充滿生機,滿山的楓葉紅了,紅的像晚霞,它們好像在和寒秋挑戰,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我愛秋天,我愛秋天多姿多彩的景色。

  北仲一小二年級:遲豪偉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