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海底總動員》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海底總動員》有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海底總動員》有感

   今天,我讀完了使人受益匪淺的書 ——《海底總動員》。

   這本書主要講了:在澳大利亞五彩斑斕的大堡礁群,小丑魚馬林和它妻子一直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可是有一天,不幸降臨到它們頭上——馬林的妻子被大鯊魚吃掉了。而且它們的家也被大鯊魚弄得七零八落,只剩下一隻小小的、受了傷的卵——尼莫。由於受了傷,尼莫有一個鰭長得特別小。頑皮的尼莫在上學的第一天就被潛水員抓走了,膽小的馬林勇敢的走出了大堡礁,踏上了艱苦的“尋子歷程”。在路上馬林遇到了樂於助人但又有些健忘的藍色刺尾魚——多莉,它們在一望無際的太平洋上一起努力着,最終,在大嘴鳥的幫助下,在悉尼的一家牙醫辦公室里找到了自己心愛的兒子,並把它救了出來,從此父子倆過上了快樂、幸福、平安的生活。

   看完以後,我十分感動:一個膽小的人居然能為愛做自己以前不敢做的事,愛的力量是多麼強大啊!但我們現代的小孩不懂得回報父母、不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個個在家裡都是小少爺、小公主。但父母毫無怨言,依然愛着我們,因為我們是父母心頭的一塊肉啊!讀完這本書,我才真正感受到愛的無私、愛的偉大!

   是啊!是誰把我們撫養長大?是誰讓我們健康成長?是父母!我們應該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哪怕是幫他們盛一碗飯、洗一次腳,他們也會感到無比的欣慰。

您正在瀏覽: 讀《海底總動員》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海底總動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