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救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小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小鴨興高采烈地到郊外散步。一路上,他被萬紫千紅的春景迷住了。 

  走着走着,前面出現了一口深井。但小鴨只顧欣賞美景,一不留神,掉下了深井。井水離井面太高了,他怎麼也上不來。他只好大聲呼救:“救命,救命啊。” 

  最先聽到呼救聲的是小狗,他隨着聲音飛奔過來。他趴在井沿上安慰說:“小鴨,別怕,我來就你。說完,小狗立刻伸下手,想把小鴨拉上來。可是井太深了,小狗拉不着小鴨的手。小鴨急得大哭起來。小狗連忙說:別哭,我雖然救不了你,但我會找別人來救你,你先坐着。”話剛說完,小猴就趕到了。小狗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小鴨有救了!”小狗拉着小猴的尾巴,小猴倒掛進井裡,伸手去抓小鴨,但還是夠不着。這時,小狗連忙遞給小猴一根木棒,可惜還是失敗了。遠處傳來大象的叫聲,小猴眼前一亮:“有辦法了啦!” 

  小猴和小狗把大象領來,大家一起想辦法。之間大象走到河邊吸了一大口水,然後回到深井邊,把水噴進井裡。這樣來回幾次之後,井水漫上來了。小鴨自己遊了出來,小鴨得救了。他激動地對救了自己一命的三人說:“謝謝你們,救了我的命。”他們三人齊聲說:“不用謝,我們是好朋友嘛。當然要互相幫助啦!” 

  四個小夥伴手拉着手,唱着歌回家去了。一路上,花兒更艷,草兒更?了。

您正在瀏覽: 救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