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玫瑰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住的小區裡面有一株紅玫瑰,好看極了。

  玫瑰花有很多顏色:有白的、紅的、黑的、黃的,葉子是橢圓形的,莖上全部都是刺,我每天都給玫瑰花澆水,露水在葉子上滾了滾去,可愛極了。

  有一天,我看見兩隻小蜜蜂在吸玫瑰花的花粉。它好像在說:謝謝你小朋友,是你幫我把玫瑰養大,我們才有花粉。玫瑰花好像在說:謝謝你把我養大,要不然我還是花骨朵兒呢,蜜蜂來我這采蜜,我覺的很開心。我也跟玫瑰花說:不用謝,我喜歡玫瑰。

  有時候,我不開心的時候,我就看看玫瑰花,就會把不開心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去,玫瑰花你真是有特殊功能。

  一次,我聽表姐說:蛋殼可以幫植物有營養。一聽這話,我就心花怒放,我把吃完蛋以後的蛋殼放在土裡。

  玫瑰花最美麗了,我喜歡玫瑰花,你呢?

  福建南平武夷山市餘慶小學二年級:2525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