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數學老師姓李,叫李春迎,我們都親切地叫她李老師。

  李老師今年大約三十多歲,高高的,瘦瘦的個子。她長着一張鵝蛋臉,一對黑眼睛亮亮的,鼻子高高的,挺挺的,很是讓人羨慕。雖然李老師的嘴從外表看沒什麼特點,但能說會道,講起課來滔滔不絕。李老師的耳朵特別靈,上課時,不管誰在說話都會被李老師聽到。

  我們老師喜歡看奧數書。我們都知道老師看奧數書是為了教我們,讓我們的數學能學得更好。

  李老師上課非常認真,如果發現我們在做小動作時,她就會停止講課,嚴肅地看着我們,我們專心上課,李老師就表揚我們。

  當我們遇到不懂的作業時就去問李老師,她不會馬上告訴我們,而是叫我們仔細看題目,多動腦筋,想不出來再問老師。

  李老師很溫和,我們寫字寫不好的時候,老師會耐心地教育我們,叫我們再重新認真寫一遍。

  我喜歡李老師。

  福建龍岩漳平市漳平市實驗小學二年級二年級:曾煒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