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究竟誰更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究竟誰更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又到了,劉芳媽媽讓劉芳參加了個少年宮技術培訓班。

  這天,劉芳走在大街上,正準備去少年宮學習、培訓。路上來了一位貴婦模樣的婦人,她身着粉紅色上衣,穿着裙子,特別顯眼的是掛在耳朵上的耳環,金光閃閃的,走起路來還會發出“丁零丁零”的聲音。那貴婦人用看不起的眼光在劉芳身上看了幾眼然後高傲地說:“土豆!”劉芳也明白,貴婦是在說自己老土。她想,別人說自己不要緊,關鍵是自己的行為。於是,她繼續往前走。突然,後面傳來“啪”的一聲響,劉芳忙轉過頭,原來是剛才那位貴婦人,吃完香蕉后把蕉皮扔到地上了。劉芳心裡想,這貴婦不道德,把蕉皮扔到地上,可我不能像她那樣不道德。於是,她輕輕走過去把香蕉皮小心地放進果皮箱里。一旁的貴婦慚愧極了,臉漲得通紅。

  同學們,你們讀了這篇故事後,覺得到底誰更美呢?^_^
 

您正在瀏覽: 究竟誰更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究竟誰更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