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談校園傷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校園傷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談“校園傷害”

  今天語文課,老師很嚴肅地對大家說:“同學們,這節課,咱們按習作要求,來談論一下發生在我們身邊的大事——校園傷害!”

  這個話題可真夠新鮮的哦!可能是因為平時上課老師抓的比較嚴,所以好不容易得來了一堂不用“聽課”的課,大家都歡呼起來。老師又說:“請大家暢所欲言,各抒己見吧,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我是班裡最大膽的女生,所以第一個把手高高的舉起來,從容不迫的說:“我們家離學校比較遠的同學,可能上學會來得很早,學校大門沒開就來了,這樣就可能讓壞人有機可乘,很容易傷害到我們。”何文寶說:“學校萬一來了壞人我們應該第一時間跑到老師辦公室找老師。”

  老師聽了我們說的話點點頭說:“這正是我今天想說的,最近一些學校發生了一些針對我們學生的傷害案,這是一件多麼讓人悲傷的事啊!我們以後上學要在開們後來,上學和放學不要在學校門口逗留,這樣你就不會被傷害了,同學們也要加強自我安全保護意識,同時學校也將安排老師配合警察對學校周邊進行巡邏,為我們校園創造一個良好的環境。”

  大家聽了老師這一番話,頓時心領神會,有些同學還小聲議論着“校園外的壞蛋可真不少,我們以後要小心了”。

  同學們都做了以後自我保護的打算,讓我們齊心協力,共創一個美好的校園,趕走校園傷害吧!

您正在瀏覽: 談校園傷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校園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