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幸福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幸福的顏色作文幸福的顏色作文幸福的顏色作文幸福的顏色作文幸福的顏色作文幸福的顏色生命本是五彩繽紛,正因有了顏色,我們才可以擁有如此多美妙的感受。

  雨,說來就來,一個人看着雨水點點滴滴,有點孤單。路上的行人熙熙囔囔地趕着路,孩子們踏水嬉戲,朋友們腳步輕快……這時,我才發現幸福是綠色的,是那剛剛發芽的草,在和風細雨里展望着最溫柔的希望;是月光里的銀銀的柔軟,浸泡在整個世界里的綠色就輕輕搖曳着,扇動着屬於夜的黎明。在金風送爽的十月,你卻輕舞着旋轉而下,看似簡單卻都已經歷四季的變化,你優雅地老去,滿懷滄桑。在生命的最後一息,還不遺餘力地描繪金秋大自然的畫卷,為人們留下最後一絲美。幸福是黃色的,是原野里那一大片一大片的向日葵,明媚地和陽光擁抱與微笑;是故宮輝煌的歷史,在富貴里蘊藏着無限的寂寞,卻也有最燦爛的優雅。

  幸福是藍色的,如同廣闊的天空,容納了萬千的美麗;如同浩瀚的大海,氣勢磅礴卻又是棉里藏針。

  幸福到底是什麼顏色?幸福是五彩繽紛的。它給人以遐想。給人以希望。給人以快樂。它是一種滿足。一種瞬間的滿足,瞬間的情感融洽;瞬間的和睦溫馨。也是一種感覺,一種美好的感覺。是人與人彼此間那種相互理解,相互愛慕;相互交心的感覺。古人講知足常樂,意思是說容易滿足的人是容易幸福的。其實,不論是誰,在他感到滿足的那一刻都應該是幸福的。所以說每個人的幸福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它是五顏六色的。應該說,在任何環境,任何條件下都有幸福的影子存在。

  作文 幸福的顏色二年級:作文 幸福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