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海南採風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海南採風行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雙流實驗小學 六三班 郭語嘉

  指導老師 盧永鈾

  當我們親臨美麗的海南島時,我們終於可以脫下厚重的大衣,盡情的吹着輕柔的海風,沐浴着和煦的陽光,盡情的感受南國特有的風韻,讓我們生活不再枯燥,讓我們年輕的心靈盡情的釋放……

  1月20日我們抵達海南,海南,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的大海是令人嚮往的地方。吃過午飯,我們來到了海南的名勝古迹——五公祠,那裡有近千年的歷史,從那裡得知蘇東坡(也就是蘇軾)為海南做出了及大的貢獻。有“海南第一名勝”之譽真神奇呀!

  1月21日我們精神抖擻的到達海口雷瓊火山口國家地質森林公園,這個火山是至今保存最好的和最原始之一,那裡的火山在八千多年前噴發過,可以說是“休眠火山”真是一個“懶火山”呀!……接下來是由我們美女導遊為我們安排的“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園內有國內唯一人工培養成功的獅虎獸,還有許多動物如:獅子、老虎、黑熊、大象、駱駝、老鼠豬、火烈鳥……到了博鰲亞洲論壇永久會址與博鰲玉帶灘,我們看完珍珠館就去(我們來海南的目的)——踩水、踏浪!(大東海廣場)

  1月22日我們去了聞名遐邇的興隆咖啡廠與非常奇特的熱帶植物園。

  1月23日遊覽了具有抗輻射的水晶館、可愛的海洋動物園,少數民族是黎村苗寨,美麗的蘭花大世界、風景勝地——天涯海角……

  1月24日又玩了一次沙灘那就是“天下第一灣——亞龍灣”,唉,真高興呀!而且我看了偉大的紅色娘子軍紀念園。

  雖然結束了愉快的旅程,可是我總結了這次採風行的主要目的——在玩耍中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海南採風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海南採風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