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普陀奇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陀奇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普陀遊玩。普陀的山山水水讓我留戀往返,但最讓我迷戀的是還是那裡的奇岩怪石。 

  就說那著名的“磐陀石”吧。它有上下兩塊石頭堆積而成,下面一塊巨石底下寬寬的,而中間突起的部分卻是尖尖的,上面一塊巨石呢?是一個倒立的三角形,上平下尖,上下兩塊石頭連接處,像一絲細細的線,似接未接,看上去就好像空懸在下面的石頭上,隨時都有可能掉下來似的,但幾百年來那磐陀石卻是紋絲不動。這真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還有那栩栩如生的“二龜聽法石”,也很有趣,那兩隻海龜,就像從浩瀚的大海邊爬過來的似的,一隻趴在一塊巨大的岩石頂上,一隻正攀附着岩石努力往上爬,它們伸長着脖子,好像靜靜地在聽“法雨寺”的佛法。你若累了也可以坐在海龜的脖子上,休息一會兒,聽聽那深奧的佛法,欣賞欣賞四周那美麗的風景也是很不錯的哦。 

普陀的奇石還有很多很多,像海天佛國石、心字石、水牛石、點頭石等等,它們正等待着我們去研究,去欣賞呢?

  柯橋教育集團 柯橋雙梅校區  金 曄 

  輔導教師 黃雪梅

您正在瀏覽: 普陀奇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陀奇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