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四季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 

  二年級六班:王一舒

  指導教師:王敏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柳綠花紅。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我拿着風箏來到生機盎然的春天裡。微風習習,我連忙把風箏放飛了。不一會,風箏就飛上了藍天,彷彿去擁抱藍天、白雲。我愛春天! 

  夏天來了,荷花開了,小朋友們紛紛拿着太陽傘、游泳衣,來到了大海邊。他們有的在海里游泳,有的在沙灘上曬太陽,可舒服了,海面上偶爾會飛來幾隻海鷗,飛來飛去的好像在捉魚呢! 

  秋天來了,碩果累累,瓜果飄香。果園裡,果子熟了,蘋果像少女臉上紅暈一般,別提多可愛了。農民伯伯正忙着摘蘋果呢! 

  冬天來了,下了一場大雪,地上鋪上了雪毯。房子上、樹上都白了,小朋友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高興了。 

一年四季真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