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一共有五口人,有幽默的爺爺,愛發脾氣的奶奶,嚴肅的爸爸勤勞的媽媽,當然,還有聰明可愛的我。

  我的爺爺很幽默,一次吃晚飯的時候,爺爺看我不高興,明明知道白菜上是一片大生薑,卻故意對我說:“哎呀!這白菜葉怎麼是黃色的呢?天那,不會是沒洗乾淨,上面有蟲吧?我可不敢吃了!”我聽了,被爺爺逗笑了。

  我奶奶特別愛發脾氣,有時我彈完琴休息時,跑到樓上房間玩電腦,被奶奶發現了,就批評我,說“你這個小孩子,一天到晚就知道玩遊戲,不好好學習,彈完琴不能看書嗎,真不用心!”我聽了很難過。不過,我知道奶奶批評我是為我好,於是我虛心接受了。

  我的媽媽可勤快了,天天既要上班,又要接送我上學、放學,還要做家務,比如掃地、做飯、洗衣服、拖地板等等。我的爸爸很嚴肅,每次爺爺講笑話,我們大家笑的嘴都合不攏,可只有爸爸不笑,你說,我的爸爸嚴肅吧!

  我呢,是家裡的“超級開心果”,我說一句話,就能引得大家哈哈大笑,我也是大家的貼心小棉襖,因為我對大家很體貼。

  我覺得,我的家是一個充滿歡樂,充滿幸福的家。

  安徽合肥臨泉路小學二年級:湯樂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