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家

  龍鳳小學

  五年級

  趙艷

  我家有三個成員,就是爸爸、媽媽和我。

  爸爸

  我老爸今年四十多歲,屬猴。他個子很高,身材魁梧,在朋友圈內是一個大力士。我老爸有一個與眾不同的愛好,悠閑的時候總會看一看老電影或者聽一聽紅歌。總之,他是一個非常內向的人。從來,都不跟我談心,不管發生多麼嚴重的事情,總是自己承受着,也不抱怨。在家裡是一個關心妻子的丈夫,疼愛子女的父親。

  媽媽

  我媽媽今年也是四十多歲,屬狗。她個子中等。身材苗條,不愛打扮自己,穿着非常平淡。媽媽,為了我的學習,不知花了多少心思,白頭髮如雨後春筍般直往外冒,我真是於心不忍。有時候,我的作業做到很晚,她不僅陪伴着我,在我想放棄做作業時,她也總會鼓勵着我,完成作業。媽媽還有一個與眾不同的愛好,每當我寫作業時,她不但在旁邊陪我,而且自己也在旁邊寫着,積累着生活的點點滴滴,我為她而驕傲。

  我

  我今年十三歲了,性格比較外向,一提到去圖書館,我比誰都積極。當我拿起一本書時,總會不厭其煩地讀了一遍又一遍。不管外面有多麼稀奇的事,我總會呆在那裡津津有味地讀着,“不求甚解”。有時候,在廁所里,我也要捧着一本書有滋有味地看着,媽媽叫我“書獃子”,爸爸叫我“小書迷”。我卻從來不管他們的冷嘲熱諷,時時刻刻抱着一本書看。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會好好地去珍惜它。

  賀老師點評:文章結構緊湊,故事完整而流暢。特別值得稱道的是,小作者善於描摹人物的動作神態,將人物形象描繪的栩栩如生。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  龍鳳小學  五年級

  趙艷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