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周末,我正在家中四處“遊盪”,老爸“穩如泰山”的坐在電腦前。我突然向打電腦,便向老爸請求:“老爸,你行行好,讓讓位吧!”老爸扭過頭,講道:“去去去,做你的作業!”“拜託,我的作業早做完了!”為了與“上級司令”爭吵,我早做好了準備。“那你去看電視!”老爸的眼睛直盯電腦,不依不饒的對我說。哼,我可不是三歲小孩,我的“鬼點子”多的是呢!我坐在沙發上,瞟了一眼電視,就喊:“老爸!電視看完了!”老爸緩緩地說:“你那哪叫看電視呀!”我滿臉壞笑地說:“你給我做個示範吧!我要立個‘榜樣’呦!”“哎”,老爸嘆了口氣,“真拿你沒辦法。”與老爸的周旋我光榮獲勝。我這“無業游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專心的玩我的電腦。“上級司令”自嘆甘拜下風。 

  一天,我正在專心地啃書。老媽突然冒了出來對我說:“快休息一會兒,不然眼睛會疲勞過度!”老媽的話宛如一陣“耳邊風”,“呼”的一聲颳了過去。老媽見我無動於衷,念起了“緊箍咒”,我連忙使用“閉耳神功”——用雙手捂住耳朵。老媽見我這樣,提高了聲音的分貝,嚷道:“要不要讓我請你吃一頓‘竹筍炒肉絲’呀!不然放下書本立即投降!”唉,可愛的書本,我跟你“永別”啦!無奈,我依依不捨地放下書本,一步三回頭地離開了書房,拋開了可愛的書。 

  “員工”和“司令”有時也是有爭議的,老爸和老媽也不例外。一天,老爸直奔電視要看球賽,老媽爭着要看電視劇。於是,老爸與老媽開始了“滔滔不絕”的辯論。我坐收“漁翁之利”,趁此機會看我的動畫片。誰知,老爸、老媽聯合起來,專心對付我,我慘敗歸來。 

  我家是個普通的三口之家,雖然平凡,但我過得很快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