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換位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位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換位記 標籤:換位作文 換位思考作文

  換位記

  楊子川

  期中考試之前,老師開始換位置,以提高我們的成績。

  哈哈,老師吧王繼明放到一個角上,竟把我放到王繼明的原位上,同桌是——安雨晴。安雨晴?到底天是下雨呀?還是晴天呢?爸爸姓安。那一節正做數學作業,她有的時候問我問題,哦,還挺文靜。她挺愛說話,反而把我也帶得愛說話了,有時打打鬧鬧。知道了我的個性后,她不怕了,開始帶零食,星期一,栗子;星期二,瓜子;星期三,棉花糖……這好像是些壞習慣吧?喔,不過我也開始活潑了,不再不說話了。期中的時候,我得了第十六名,同桌考了第五名。這是我上五年級來最好的名次。難道是同桌帶動了我?考試后的第一周,同桌問:“我你不覺得我變了嗎?”“對呀,變得愛說話了,愛帶零食了,愛打鬧了,愛開玩笑了……”同桌點了點頭,可第二天,她一點也沒變。

  我的同桌有愛吃零食的壞習慣,卻每次都能考到前十名,我卻不行,難道秘訣是吃零食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換位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位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