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一個愛漂亮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個愛漂亮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到鏡子前,鏡中便顯出一個瘦瘦的女孩,她臉長長的,一頭又黑又密的頭髮,大大的眼睛水靈靈的。小小的嘴巴好象挺能說,我個頭並不高,但非常天真,也非常漂亮。

  記得五歲那年,媽媽給買了一件非常漂亮的夏天穿的裙子。當時我在寫作業,還不知道。冬季的一天,媽媽出門買菜了,我一個人在家玩,我翻箱倒櫃,想找一些好玩的,突然,我發現了一件漂亮的裙子,我立刻脫掉衣服,穿上這件美麗的裙子,可是當時是冬季,我冷得直發抖,但我卻不想脫掉它。這時,媽媽們回來了,看見我穿着夏天的衣服,連忙幫我脫掉它,換上棉衣,便對我說:“傻孩子,冬天怎麼能穿夏天的衣服呢?”我羞紅了臉,並向媽媽發誓,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

  這就是我,一個愛漂亮的我。

  安慶石化三小三年級:汪妍鈺

您正在瀏覽: 我,一個愛漂亮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個愛漂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