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故事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比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2010年3月16日

  期天

  天氣:晴

  今天,天空無雲,陽光燦爛。上午,我代表我校去參加“冷水灘區第十屆小學生藝術節講故事比賽”。

  我和媽媽來到賽場,走進去一看,裡面有許許多多的人,可熱鬧了。

  比賽開始了,人們停止了說笑,津津有味地聽小選手們的精彩故事。

  馬上就要輪到我表演了,我的心就像兔子一樣怦怦地跳個不停。老師幫我掛好話筒,拍拍我的肩對我說:“劉倬瑋別怕,加油!”媽媽笑眯眯地望着我說:“兒子,雖然你是年齡最小的,但你一定是最棒的!”

  我勇敢地走上台去,馬上投入到了故事中,一會兒是兇惡的獅子;一會兒是哀聲嘆氣的小猴;一會兒是機靈的小兔。我把評委和聽眾帶入了我的故事中,引得大家哈哈大笑,掌聲連連。故事講完了,媽媽伸出了大拇指,張開雙臂擁抱我。我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雖然我如願地獲得了一等獎,但當我聽到別人的分數比我高時,我還是懊悔得直跺腳。我問媽媽:“他們的分數怎麼會比我高?”媽媽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他們比你付出得多,收穫就比你大。“

  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認認真真地去對待它,才能無悔無怨。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故事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