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講故事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講故事比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在水木青華作文培訓中心舉行了一次超級有趣的講故事比賽。

  老師在黑板上寫規則,規則如下:每人在五分鐘之內講一個故事,評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兩名,三等獎三名,鼓勵獎若干名。

  開始講故事了。我是一號選手,所以我先講。可是我還沒準備好,我是硬着頭皮上台了,我講故事可不怎麼樣,我就像一個老舊的詞帶一樣,講一下卡住了,再講又卡在那了。之後我們的“王”登場了,他講故事可以一級棒,大家聽得如痴如醉。之後明星登場啦!是三個“蚊子家族”的女生,聽眾壓根都聽不見一點聲音。最後兄弟“魚尾巴”閃亮登場,可是他要拿本子上場,這講故事就變成了讀故事了。最後“王”獲得了第一名,“老詞帶”我獲得了第二名,“蚊子家族”獲得了第三名,“魚尾巴”獲得了鼓勵獎。

  講故事比賽真是有趣極了!

  二年級:胡云翔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講故事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講故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