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布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布丁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我家的布丁

  淄博鋁城二校五年級二班

  於曉寒

  “粽子臉,梅花腳,前面叫,後面刀。”

  這首童謠唱的正是我們家的布丁。沒錯,布丁就是一隻小狗。

  布丁長得可愛極了。它有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總是不停的轉着想鬼主意;布丁有一個小小的、發亮的鼻子,軟塌塌的,像一塊黑黑的橡皮泥。最漂亮的要數布丁的毛了。它有一身暗金色的毛,那些毛在陽光下好像細細的絨線一樣。這樣的布丁,怎麼看怎麼淘氣。

  布丁的淘氣很快就得到了驗證。有一次,我帶布丁去買飯。回來的時候,布丁“呼”地竄進小花園。我在旁邊等它,可是等了半天也沒有看見布丁出來。心急如焚的我進小花園找它,但沒有看見。我慌了神,又找了一遍,這才發現布丁在和一隻野狗“打架”。唉,布丁啊布丁,你什麼時候能乖一點呢?

  丁最有趣的是它的睡姿:它先趴到地上,用後腳壓住尾巴;再把頭向前拱拱,枕到前腳上;然後眯上眼睛,歪歪腦袋,哼幾聲鼻子就睡著了。

  這就是我們家的布丁。

  指導教師:徐興莉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布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布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