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爸爸和我閑着無聊,爸爸就變魔術給我看,其實也不是什麼魔術(,只是一個有趣的小遊戲)。爸爸先要我拿出一些A、2、3、4、5、6、7、8、9、10、J、Q、K,隨便什麼花色,然後爸爸把這十三張撲克牌調換一下位置,再把牌面朝下,把第一張牌放到下面,把第一張牌放到下面,把最上面的牌;亮給我們看,一看,是一張A,再把最上面的牌放在最下面,把現在的牌亮出來,我一看,是一張2,神奇吧!一直這樣,亮出來的牌也就是按數字聰大到小接連不斷的亮出來。我十分想知道這其中的奧秘,就自己拿出來一副這樣的牌,先把牌完全亮出來,隨便排一下,按照規律,第一張不管,看第二張牌是不是A,不是的話,就和A交換位置。就這樣,我就發現了這個規律,是7、A、Q、2、8、3、J、4、9、5、K、6、10。我發現了這個魔術的秘密十分高興。說了一句:“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