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貓照鏡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貓照鏡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貓照鏡子

沛縣實驗小學

  朱廣正

   一天下午,我寫完作業,這時看到我家的小花貓抬起頭,豎起兩隻小耳朵,眯着眼睛望着我.我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心想;小東西,你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的嗎?於是,我拿起了一面鏡子,放到它的面前.

   小花貓覺得很奇怪,它把眼睛瞪的大大的,疑惑地盯着鏡子,鏡子里的小花貓也同樣盯着它.小花貓這次可生氣了,它弓起了腰.渾身的毛都豎起來了.它咧着嘴,朝鏡子里的小花貓”哧"了一聲.鏡子里的小花貓也毫不示弱,同樣的回敬了它.小花貓發怒了,用前爪去撓,鏡子里的小花貓也伸出前爪向前撓着.小花貓氣極了,又"哧-哧"地叫了兩聲,它以為那隻小貓藏在鏡子後面,一個高 蹦,到了鏡子後面.但是什麼也沒有找到.它急了,又一竄,想竄到鏡子的後面.誰知,"咣鐺"一聲,鏡子倒了,它嚇跑了.

   看到這裡,我忍不住笑了.小花貓什麼也沒有撲到,望着我,好象在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抱起小花貓,摸着它那毛茸茸的身子,說:"小傻瓜,那不就是你自己嗎?"

指導教師

  蹤猛

您正在瀏覽: 花貓照鏡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貓照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