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鏡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鏡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在語文課上玩照鏡子?我沒聽錯吧!”我驚喜地大叫起來。哦,原來是老師看我們得太辛苦啦,用語文課來給大家休息。那麼,就讓我們來走進鏡子世界吧! 

  同學們一聽到這個好消息,有的手舞足蹈,有的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可是有些同學卻愁眉苦臉,唉,作業沒做完就是這個下場。 

  老師先請了一個同學到門外,待會兒他就要猜了,又請了一個同學當鏡子,鏡子就是照領袖樣子做的,接着又請了領袖,領袖也就是指揮官。 

  遊戲開始了,大家都照這個領袖的樣子做了起來。那位猜的人左找找,右找找,可是始終找不到。他指了一個同學,不是,又指了第二位同學,還是不是,這時,他好像發現了什麼,一個箭步衝到一位同學面前,指了她一下,“哦,又錯了!讓我來告訴你,是小李同學。”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到。 

  接着,我們又玩了第二次。可是那位猜錯的同學一下子就認出領袖。天哪!原來有同學向他她告了密!原來遊戲里也有“小特務”啊! 

  照鏡子遊戲真好玩,從此,照鏡子成了我們最喜歡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照鏡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