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鏡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鏡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鏡子,大家都再熟悉不過了,並且我們每個人也都有照鏡子的經歷。一天,我很生氣,因為和哥哥鬧彆扭了。我對着鏡子說:“氣死我了!氣死我了!”鏡子也和我說了同樣的話,我又說:“你好,你好,你真好!”鏡子又和我說了同樣的話。哦,鏡子和迴音壁一樣啊!

  一個小孩和媽媽鬧了彆扭,小孩來到大峽谷中,對着大山喊:“你真壞——你真壞——”大山也回應:“你真壞——你真壞——”小孩驚恐萬分,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讓小孩對大山說一點好聽的話,小孩大聲說:“謝謝你!你真好——”大山也回應了同樣的話,小孩終於明白了,不能心存怨恨,你怎樣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樣對待你。

  有個人,養了兩隻狗,他把其中一隻放到一個四面全是鏡子的屋子裡,把它逗開心。小狗很興奮,鏡子里的小狗也搖頭晃腦,不一會兒,它睡著了。

  這人把另一隻狗也放在了那個屋子裡,把那隻狗弄得很生氣,那隻狗把所有的鏡子都打碎了,最後,因筋疲力盡而死。

  這幾個故事告訴我們,生活就是一面鏡子,如果你積極奮鬥,就能獲得無限成功,如果你馬馬虎虎,事業就會做得一塌糊塗,所以,我們要好好利用這面鏡子。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趙晨希

您正在瀏覽: 照鏡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