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照鏡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鏡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馬克。吐溫曾經說過:“19世紀有兩位奇人,一位是拿破崙,另一位就是海倫。凱勒。”其中,最另我敬佩的就是海倫。凱勒,她海倫說:“知識給人愛,給人光明,給人智慧,應該說知識就是幸福,因為有了知識,就是摸到了有史以來人類活動的脈搏,否則就不懂人類生命的音樂!”

  海倫說:“知識給人愛,給人光明,給人智慧,應該說知識就是幸福,因為有了知識,就是摸到了有史以來人類活動的脈搏,否則就不懂人類生命的音樂!” 

  的確,知識的力量是無窮的,正是知識給人類創造奇迹!海倫是不幸的,卻有是幸運的,正是有了知識,才另她如此幸運。在海倫19個月失去聽覺和視覺后,便與這世界失去了溝通,失去了聯繫,這幼小的生命不知該如何派遣與世隔絕的孤獨感,她性格粗暴、無理、古怪,父母為了調教好她費盡千番苦心,卻毫無用處,直到莎莉文老師走進了海倫的生活,她才“打開”了心靈的窗戶,得以與人溝通。當老師教會她所認識的第一個字——“水”時,她便對知識有了強烈的渴求<開始迫不及待的閱讀、認字,像海綿一樣的汲取知識,她在常人難以想象的情況下學會了多國語言,閱讀了多部名著,吸取了那些哲人的思想精髓。 

  海倫。凱勒用她那艱難卻又幸福的人生,詮釋了生命的意義。我要學習她,渴求知識,讓自己的生活充滿意義!

您正在瀏覽: 照鏡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