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聰明又可愛的弟弟,他是一個十分懂事的小孩子,我們每個人都很喜歡他。

  他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隻櫻桃小嘴,再加上水嫩嫩的皮膚,使他看上去就像一個十分乖巧的小女孩。

  他非常喜歡看書,一有時間他就纏着爸爸要去書店看書,而且他一看起書來,誰叫他都不應,直到你說以後都不准他去看書為止。

  有一次他放學回到家就纏着爸爸媽媽要去書店看書,因為快要吃飯了,所以他哀求了很久媽媽才答應他,叫哥哥送他去書店。

  吃飯了,媽媽先叫哥哥去接他回家吃飯,過了十分鐘左右,哥哥卻並沒有帶會弟弟,而帶着滿臉的無奈回來了。媽媽又叫我去找他,我到了書店后,連續叫了他七八聲后,他才應我一句,我每說一句話,他都只用“哦、嗯”之類的語氣詞回答我,但我一說要回家后,他卻大叫起來,說自己絕不回家,我沒辦法,回家把媽媽也叫了過來,媽媽從開始的溫柔勸解到後來的“威脅”他以後都不準來書店了,他才帶着臉上的“金豆豆”回去了。

  看,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聰明可愛的小孩子!

  廣東省肇慶市端州區美亞小學六年級:鴨子d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