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玩具槍 

  鹽道街小學 5.1 吳成路 

  我喜歡兵器,而且不是一般的喜歡,是非常非常喜歡。不論是天上飛的F-18式大黃蜂第三代戰鬥機,還是地上跑的英國挑戰者號主戰坦克,還是海里游的德國惡狼潛艇,我都喜歡。可我這個倒霉蛋別說使用了,就連看一看的眼福也沒有,悲哀啊! 

  真槍我摸不着,假槍總可以了吧!所以我先後買了抗戰時的王八蓋子(駁殼槍的一種)和當時大名鼎鼎的原八路軍晉西北獨立團團長李雲龍的愛槍勃郎寧手槍和斯登式衝鋒槍和M16A-1式突擊步槍,可惜這些都是小槍,最大的M16A-1式突擊步槍長40cm,射程才20多米,用成都話來說頂多算個一般般。 

  我得到大槍的機會終於來了,2007年初,我媽媽送了我一個新年禮物,簡直是個特大驚喜—一把現在已大量裝備美軍的狙擊加重全自動步槍M16-A4。它還配備了夜視儀、手電筒、紅外線瞄準器和可伸縮槍托,它全長85cm,有效射程80米以上,長是A1的兩倍,王八蓋子的三倍,勃郎寧的七倍。射程更是其它槍無與倫比的,用四川話來形容至少也是個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啊,我喜歡兵器,更喜歡我的玩具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