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蝴蝶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飛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陽光明媚,老師決定帶領我們玩“蝴蝶飛”的遊戲。同學們聽了,歡呼雀躍,就像一群小鳥一樣高歌着奔向操場。

  老師先跟我們講遊戲的規則:大家排成一排,記住自己的編號,聽到老師發出指令“×號蝴蝶飛了”就要抖動雙臂做飛翔狀,同時,左右兩邊的同學也要抖動緊挨着的一隻手臂。誰要是沒有反應過來,或是反應錯了,就表演節目。

  遊戲開始了,大家都聚精會神,生怕出錯被表演節目。“5號蝴蝶飛了”,隨着老師一聲令下,5號張開雙臂抖動,4號和6號也各伸出一隻手抖動起來,還真像一群蝴蝶在展翅飛翔。遊戲的速度越來越快了,很快,李楊就出錯了,本來應該抖動一隻手臂的卻抖動了兩隻手臂。李楊跟大家講了一個笑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又玩了幾分鐘,有個女生也出錯了,她也跟大家講了一個笑話。可是,這個笑話一點也不好笑。

  時間過得真快,遊戲結束了,大家都覺得還沒有玩夠呢。

您正在瀏覽: 蝴蝶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