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心小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小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爸爸媽媽住在一個很大的房子里,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我們的屋子裡每天都會傳出歡樂的笑聲,鄰居們說,我們的家是“愛心小屋”。 

  這幾天,天氣很晴lang ,但是我爸爸媽媽的心情卻不晴lang。我的媽媽和我的爸爸為了一點小事吵了一架,他倆誰也不理誰,chu 房再也聞不到媽媽炒菜的香味了,花園裡再也看不到爸爸忙碌的背影。我覺得他倆就像《風箏和紙船》一樣,果然才過了兩天,媽媽就像課文中的可愛松鼠,迫不及待地給爸爸道qian了,爸爸抱着媽媽高興地笑了。 

  從今天開始,我家的chu房裡又可以聞到媽媽炒菜的香味了,我家的花園又可以看到爸爸忙碌的背影了……。

您正在瀏覽: “愛心小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