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小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小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的開心小屋,我可以在這兒拼拼裝裝玩玩具,七上八下的翻書看;可以畫一幅有山有水的畫,可以在地上打幾個滾……在我的開心小屋裡,我快樂得象個皮卡丘。 

  小屋是我的天地。臨窗的書桌上放着盞檯燈,燈旁放着我的日記本、摘抄本和常用的《新華字典》,筆筒里插着長鬍子的毛筆,胖乎乎的鋼筆。靠牆有一個大書櫃,書櫃里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書,有記載着中國悠久歷史的《上下五千年》,有媽媽喜歡看的關於愛情的《紅樓夢》,有爸爸喜歡看的關於108個英雄的故事《水滸傳》……書桌後有一張既舒適又精美的小床,供我睡覺休息。當我做作業累了,我就拿起書爬上小床看一看,拾起洋娃娃抱一抱。興奮起來時,還在床上翻滾一氣。夜深了,月亮和星星也大起瞌睡的時候,我就在上面睡個安穩覺。 

  我的小屋中最有特色的是牆上的小型陳列櫃。它是用來陳列一些小玩意的,什麼仰天呼呼大睡的小布熊,調皮的皮卡丘……,還擺着我獲得的各種獎狀和榮譽證書,還放着一個香盒,噴發出的陣陣清香,弄得滿屋香噴噴的。 

  小屋裡的物件與我朝夕相處,成了我的朋友。我高興時,小屋也高興,我傷心時,小屋也傷心。我高興時,我就站在小屋裡放聲大笑,我傷心時,我就趴在小屋裡“哇哇”大哭。小朋友都誇我的小屋像座小皇宮,聽得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愛我的開心小屋。

您正在瀏覽: 開心小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