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我的心裡話

  二(1)班  黎榮桂

  我心裡有很多話,一直都沒敢說出來。其實我很想當值日生,每次看到班長值日,我就覺得特別牛!每次選班幹部,大家都不選我,連我的名字提都沒提到。我心裡就像吃了個沒熟的李子,又澀又酸還有點苦。我也想過跟課文中的王寧一樣自己選自己,但又怕大家笑話。其實我也知道,自己學習不好,上課又喜歡做小動作,作業還很粗心,老師也常常批評我。學習不好,就不能當班幹部嗎?說不定我比他們更負責呢!

  [老師的話:學習不好,就不能當班幹部嗎?這確實是一個值得老師深思的問題。你用細膩的筆墨展現了自己豐富的內心世界,特別是用打比方的方法寫出了自己的心情,“心裡就像吃了個沒熟的李子,又澀又酸還有點苦”貼切而又形象。老師看到了你積極向上的精神,相信你能如願以償!]

  指導老師:皮春梅導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