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好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家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熊貓爸爸和熊貓媽媽帶着小熊貓搬到一個環境非常優美的山莊里,那裡有新鮮的空氣,有清清的河水,有茂密的森林,還有美麗的花園,到處可以聆聽到小鳥的歌聲,可以看到蝴蝶在飛舞,可以聞到花兒的香味,這個山莊真是一個景色宜人的好地方! 

  熊貓寶寶一家人非常這個家園,這裡沒有垃圾、沒有污水。不像以前那個家,到處都有紙屑、瓜果皮,城市的環境已經被人類所污染了,這個城市再也沒有新鮮的空氣和乾淨的水源,有的只是喧嘩聲和吵鬧聲。熊貓寶寶一家因為沒有一個安寧的環境,所以才迫不得己才離開了家,去尋找美好的家園。 

  它們找啊找,終於找到了這個山莊,一個讓熊貓寶寶一家人快樂生活的家園,在這個家園裡它們每天都過得非常開心。 

  為了讓這個山莊更加的美麗,熊貓寶寶和它的家人栽種了許許多多的竹苗。熊貓寶寶每天都給竹苗澆水,它希望竹苗快快長大,長成一棵棵茁壯的竹子,那麼這片竹林將成為山莊里一處美麗的風景,一個溫馨的家園. 

  熊貓寶寶和它的家人有一個美好的心愿,這個心愿就是希望我們人類能夠愛護環境、美好環境,讓地球不再受到污染和破壞,讓我們在綠色的家園裡生活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