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實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實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做實驗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昨天吃完晚飯,我讓爸爸停下手中的活,說:“我今天給您做個小實驗。”爸爸半信半疑地問:“你會做實驗?”我說:“我能行!”

  我找出一個玻璃杯,拿來餐巾紙,端來一個裝滿水的臉盆。實驗開始了,我先把餐巾紙塞進玻璃杯,塞得緊緊的,接着我把杯子豎著倒扣在臉盆里,過了一會兒,我把玻璃杯豎著取出來,問爸爸:“爸,您猜杯子里的紙有沒有濕?”爸爸得意地說:“肯定沒有濕,因為杯子里有空氣,空氣有阻力,把水攔住了,所以沒有濕。”聽完爸爸的話,我覺得爸爸的學問真不少。

  這個實驗不但有趣,而且還鍛煉了我的動手能力。我喜歡這個實驗,喜歡做更多的小實驗。

您正在瀏覽: 做實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