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實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實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真哈皮。不是什麼大事,就是今天下午我上課,上的是物理課。而且是在實驗室里做實驗。你說老師有沒有什麼對我們一點也不好啊。別的地方班一次機會的都沒有,只有個別人,個別的班(我們班)。喝,下次我一定要去好好說話對老師。嘻嘻。

  今天,主要講的是電路圖。對於我來說卻不難。因為我在家裡有經常去複習。正在老師說的唾沫星子橫飛時,我正在嘚瑟吧。因為心靈手巧的人,就是這樣快啊!我大手一揮,電器在我的收拾收拾一下就可以變成一個完整的電路了。同桌才是張嘴巴得可以塞一個雞蛋下去了。

  我滿臉驕傲的對同桌說:“”咋沒我這樣呢!”

  同桌不以為然的說:“”小樣,我也來躍躍欲試。”

  話才閉,他就動手起來。可誰知動了半天,才花了一個圖。

  這次對我同桌的其實很大作用。其實,大家有事的說高分低能的。好好的打算動手,就可以格物致知。

您正在瀏覽: 做實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