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實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實驗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科學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神奇的小實驗。

  老師一上課就神秘兮兮的跟我們說他要給我們變一個小小的魔術,讓我們試目以待。在我們的期待下,老師先從他的包里拿出了一個小雞蛋,然後又拿了一個燒杯,在一個紙袋子里抓了一點白色的粉末,放在了燒杯里,然後去飲水機那裡接滿了水,用手指在裡面攪了攪。老師問我們,如果我把這個雞蛋放在裡面,你們猜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我們齊聲回答說,雞蛋會沉下去。老師卻笑而不語,他小心翼翼的把雞蛋放在了裡面,讓我們親自用眼睛去看,發現答案。我們睜大眼睛,看到的是雞蛋非但沒有沉到杯子里,反而像一個皮球一樣浮上來了。老師說,下面就讓我們開始今天的講課內容——密度。

  在老師的小實驗的引導下,我們都認真聽課,想從中學到老師做實驗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做實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