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底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底樂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海底樂園 

  鹽城市毓龍路小學二(1)班 

  周 戀 

  在遙遠的大海里住着一隻頑皮的小鯉魚——泡泡。 

  有一天,泡泡和奶奶出去玩,看到有小動物在說悄悄話。於是,它好奇地游過去問:“你們在說什麼?”可是小動物們都沒有聽見一樣,泡泡想:“它們是在說海底世界美嗎?”泡泡剛想到這,就有了去海底樂園的想法,於是它決定明天就去。 

  第二天,泡泡準備好行走上路。游着游着,泡泡想不起來怎麼去海底城了,就皺起眉頭來。正在這時有一隻可愛的小水母,游過來說:“我叫美美,你怎麼了?”泡泡傷心地說:“我不知道海底樂園在哪?”小美美說:“我知道,我們一起去吧。”於是它們上路了。 

  游着游着,泡泡和小美美看見一條大魚,小美美小聲地對泡泡說:“它是賴皮蛇的手下肥鯰魚。”這時,肥鯰魚兇狠狠地對泡泡和小美美說:“快給我滾開,這可是我老大的地盤。”泡泡和小美美一起想辦法。想啊想啊,它們終於想到了。泡泡走上前去,說:“胖大叔,我這有一塊好吃的蛋糕呢,是專門送給你的。”就在肥鯰魚吃的香噴噴的時候,它們兩個人趁機遊走了。 

  到了海底樂園,泡泡和美美玩了好長時間才回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底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底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