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吉延河小學

  二年四班 宋 波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總是和我生氣,有時還會罵我,罵完我后,還和我講道理”。!不過有時您罵過了,對我還很有效,但是我還是把錯誤時常重新“上演”。

  這次期末考試考的非常糟糕,您兩眼火冒金星,河東獅吼般把我罵個狗血淋頭。當時我很害怕,眼淚噼里啪啦的落下來,還以為你要打我呢?我心想,下次考試時應該仔細檢查,爭取打100分。

  人總有犯錯誤的時候,而我是個經常犯錯誤的人。古人說:“人之初,性本善,”,但我也不想總犯錯誤呀!

  爸爸您工作很忙,但在有空閑的時侯還是會帶我去書店看書,途中還不忘去超市給我買點好吃的“解解饞”。

  爸爸我知道您是愛我的,您常常教育我說:“遇到困難,不要後退,必須前進,勇敢的面對”。從這些事中,我感受到了爸爸你對我的愛比天高,比海深,比春天更溫暖……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