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

  大家都知道,世上只有媽媽好,可我卻不認為。我有一個壞媽媽。

  我知道,“嚴是愛,松是害”,可我覺得自己不是媽媽的掌上明珠,她對我太鬆懈了,總是不管我的學習。平時,她最大的愛好是到麻將廳打麻將了。孤獨的我心裡自言自語道:“切!當個媽媽有啥了不起呢!”半夜三更的時候,媽媽回來了,可放在書桌上的本子她也不簽字,第二天上學我可吃了老師的“棍子燒肉”,心裡委屈極了,憑良心說,我真得非常憎恨她。

  (二)

  明天就要期中考試了,我心裡撲撲亂跳,好擔心媽媽會罵我,可當天放學,媽媽頭也不抬,沒有搭理我,一門心思都在麻將上。

  晚上,我坐在窗檯邊,剛好來了一個流星,我連忙許願:“希望我的媽媽能變好。”

  “呯呯呯!”門響了,我從門縫裡看見媽媽正怒氣沖沖地在外面站着說:“都十一點了,還不上床,不睡覺就給我讀英語。”我看了看鬧鐘,才十點半,便叫道:“沒到十一點。”門外的“老天爺”又吼道:“十點半不就是十一點,快來洗口!”終於我上了床,可心裡還想着:“十點半好像不是十一點吧!”

  (三)

  星期一,考試成績出來了,緊張的我感覺像等了一個世紀那樣漫長。“陳芸昕,100分!”老師報道,我心裡激動萬分,太好啰!下課了,我玩得特別開心,期待着放學能和媽媽一起出去玩……放學了,媽媽在門口等着我,我撲向媽媽,興高采烈地告訴她:“滿分喲.”媽媽說:“喲,乖寶寶,我帶你去麻將廳,那兒專門有兒童場所玩。”我心裡此時失落得像一個大石頭砸了下來,又是麻將,唉!

  (四)

  今天是家長會,媽媽照舊對我說:“讓你爸去,我的麻將已有200000多個金幣,升到了頂級,GOOD!不能擔誤,否則就要扣分呢。”我的媽呀!

  爸爸回來了,我正在睡覺,聽班主任說最近我的學習成績一路下滑,要家長多多重視。我聽見爸爸正在教訓媽媽,叫她以後不要在網上或賭場打麻將了,你別看我媽媽看着爸爸,心裡卻想着各種各樣的麻將技巧。

  (五)

  昨天,媽媽和幾位同事約在七點去外面吃飯。我媽媽特別愛喝酒,還開着汽車。這一天,她喝了20罐啤酒,發了一會兒酒瘋。剛好在回家的路上站着幾位警察,他們攔下媽媽檢查,一檢測發現媽媽身體里的酒精度過高,罰款500元,真是一個敗家子,嗚嗚嗚……

  (六)

  2月6日,媽媽要出差了,我十分高興,這樣每天就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了。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東張西望,發現媽媽沒了人影,我大聲歡呼:“happy!”

  突然,門鈴響了,我把門打開,原來是鄰居王阿姨,她一直很喜歡我。我好奇地問:“您來這兒有什麼事情?”王阿姨笑了笑,親切地說:“是***媽讓我來照顧你的.”我心裡十分納悶:完了,我又被關進籠子里啦……可是出乎我的意料,王阿姨輔導我的學習,不知比媽媽好多少倍,可有耐心啦,難怪,她家的明明學習那麼好,哈哈!

  (七)

  ……轉眼間,一年過去了,媽媽出差還未回來。分離的時間太長太長了,我不禁十分相念她。坐在床邊,看着窗外紛紛揚揚的雪花飄落在窗戶上時,我彷彿從潔白的雪花中看到了媽媽的笑臉,聽到她的呼喚:“我馬上會回來的,昕昕”,心中不由湧出一絲暖意:寒冬即將過去,春天即將到來,一切都充滿了希望,希望媽媽能早點回到溫暖的家,希望媽媽變成一個不一樣的媽媽,和天下的媽媽一樣的,關心孩子,愛護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