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我的媽媽

  江津區油溪鎮油溪小學

  五年級二班:劉鑫璐

  我,是一顆在黑暗角落裡的星星,是“月亮”溫暖了我。月亮,就是我媽媽。

  媽媽個子不高。一頭黃色的捲髮,一雙閃着黑寶石一般幽深的大眼睛,特別有神。使人感到親切,媽媽愛我勝過愛一切的一切。

  媽媽很愛嘮叨。我每次上學、每次出去玩時,媽媽就開始嘮叨了:“出去要看着車子。要走馬路邊,別走公路中間,早點回來。遲到了別和車子爭道,我會給老師解釋的。”你看,她是否很嘮叨?

  上一年級時,我很喜歡吃麵條。媽媽知道我早上要吃麵條,晚上很晚時都給我買麵條。早晨,媽媽下麵條沒注意時間,麵條被煮得很軟。後來,媽媽又重新給我煮過麵條。

  在我小時候,因為我自己不會用筷子或勺子吃飯,所以媽媽就喂我吃飯。每次媽媽煮好飯,都是第一個給我盛,然後在盛她自己的飯。我吃飯怕燙,每次吃飯媽媽都先試一下飯的溫度,如果燙了,媽媽就會給我吹一下,再喂我吃,我也就高興地吃下了飯。等我吃完飯,媽媽的飯已經涼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長大了,媽媽卻老了一些;我胖了,媽媽瘦了;幼時,媽媽對我的愛貼心,長大了媽媽對我的愛嚴格。媽媽為我付出,不求回報。但媽媽的滴水之恩,我會當湧泉相報。

  媽媽的愛像春日裡和煦的春風,讓我像大地一樣蘇醒;夏日裡,媽媽的愛像廣闊的樹蔭,讓我涼爽愜意;秋日裡,媽媽的愛像沉甸甸的果實;冬日裡,媽媽的愛像一雙溫暖的手,時刻撫摸着我。

  我是一顆黑暗裡的小星星,依靠月亮的光亮,發出微微的亮光,一閃一閃的。我長大了也能像“月亮”一樣光亮。(指導教師張衛東)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