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停電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停電了

  今天,我快寫完作業時,突然停電了。

  停電了教室一片漆黑同學們有些非常害怕像縮頭烏龜似的,有些很慌張像見了鬼一樣。當時我也害怕大叫一聲釋放心中的恐慌。當媽媽說:“大家冷靜下來。”當時我就不害怕了,我就想搞一個惡作劇裝鬼叫來嚇大家我叫:“嗚嗚……”有些人被我嚇的魂飛魄散,可一些人一點事也沒有。

  爸爸去買了蠟燭點起來,教室里一下子明亮起來。可蠟燭很少我的桌子上沒有蠟燭我只好和另一個同學合用。接下來我認真寫作業,一會兒作業寫完了,就一個周記沒寫我和幾個同學玩蠟燭,有一個叫姜方煦的同學他竟然能用手指從蠟燭的火焰穿過去。讓同學們稱讚不已有個同學握起拳頭對蠟燭扇過去蠟燭滅了。雖然很厲害但被老師罵了,不但同學沒誇獎他,還哈哈大笑起來。過了二十幾分鐘電來了大家歡呼起來大家把蠟燭吹滅了,一切恢復了平靜。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夜晚,恐懼中充滿着快樂。一會兒,我把這寫下來。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停電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