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迎面接力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迎面接力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雨綿綿,在這涼爽而美好的日子裡,我們期盼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在一片掌聲中拉開了帷幕。咦,那不是我們年級的迎面接力賽嗎?唉呀,快瞧瞧去。

  看看這些躍躍欲試的運動員,一個個精神抖擻準備着這場比賽,特別是我們班,準備得很充分。我們的老師正在教他們接力賽的知識,他們都瞪大眼睛,聚精會神地聆聽着,還不時點點頭,似乎在肯定他們的實力,看他們的樣子,真是胸有成竹。

  激動人心的那一刻終於來到了,迎面接力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只聽見裁判一聲清脆的哨響,一個個運動員像一支支離弦的箭飛奔了出來,準備接棒的同學,眼睛直勾勾地盯緊了迎面跑來的同學手中緊握的接力棒,伸出右手,張大了虎口,來了,來了,越來越近了!突然,接棒的同學一把把接力棒接過來抓得穩穩的,然後不顧一切地沖了出去,沖向對岸,把接力棒又傳向下一個準備接棒的同學……

  此時的啦啦隊的同學們,竭力地大聲嚷着:“加油啊!要為班上爭光啊!”那聲音排山倒海,此起彼伏。有的激動地跳了起來,還有的解下鮮紅的紅領巾舞動着,舞動着……,各班那些求勝心切的老師,有的緊皺眉頭,咬緊嘴唇,急得直跺腳;有的舞動雙臂,大聲附和着拉拉隊員的吶喊;還有的仍絮絮叨叨地對隊員說著什麼……,真是姿態各異。隊員們你爭我搶,使出全身力氣在運動場上拼搏着,努力着,誰都想拿冠軍,誰都想為班級爭榮譽。

  到了最後,各個班上終於跑完了,我們班得了第三名。就在跑完的那一瞬間,歡呼聲、嘆氣聲、口哨聲、議論聲響成一片。還有那汗水、淚水、雨水融合在一起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迎面接力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迎面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