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大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大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艷陽高照的一天,電腦里的木馬病毒和安全管家本就是冤家,可這一天木馬病毒要侵入電腦核心,安全管家不肯讓路,於是這一場電腦軟件的大戰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管家和木馬隔路相望,它們怒氣沖沖的攻擊對方。木馬兵馬多,管家兵馬少,它們實力相懸太多。木馬以三路進攻,打得管家兵節節敗退,狼狽不堪。當務之急,管家忽然想出了一個好方法!

  管家先派小部隊人馬假裝着逃跑,讓木馬誤以為是管家是要逃跑就了派全部的兵馬追殺管家,不料管家卻帶着大部隊兵馬從後面全力的追殺木馬,殺的木馬是狼狽不堪得逃跑了。

  最終管家帶領了兵馬贏得了這場戰爭的勝利,電腦大戰才得以平息。因為木馬肯定還會回來報仇的,所以管家在想對付的方法。

  五年級:1739729277

您正在瀏覽: 電腦大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