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吳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吳老師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吳老師

  媽媽參加完學期末家長會後,帶回來了一個“通知”,通知我下學期不能夠參加學校的午餐和午睡。

  我聽到以後開始還認為,有什麼大問題呀!為什麼吳老師總是找我的缺點,不找我的優點,讓我不好過呢?叫我在家和學校里都好丟臉!頓時感覺到腦子一片空白,一肚子的怨氣,並招來了家人的一頓臭罵!而且這幾天心情特別的不好,回到學校也不敢抬起頭來。煩死了!

  過了幾天心情好了一些,回到學校發覺吳老師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專找我的缺點,在期末總複習對我的作業批改、行為督促還是那樣的認真、一絲不苟,一點兒也沒有對我做出放棄的樣子,漸漸地我對吳老師又產生了可親可愛的感覺。然而自己卻有點兒內疚:吳老師用心良苦地教我讀書、做人的道理,而我卻時常上課開小差,下課追逐打鬧、午睡影響了老師和同學,當把我的過錯告訴我的父母時,我委屈時就恨老師,認為讀書是為了老師好。可再想一想,老師並沒有得到什麼呀!雖然我受到了許多批評和處罰,你對我恨鐵不成鋼的父愛般的嚴厲,你對我所做的一切一切暫時我無法理解,但終究有一天我會明白,你是為我好的。

  啊,吳老師!您是我學習、成長路上一盞明亮的啟明燈!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對我的教育和教誨!

  吳老師,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吳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