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蝴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蝴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一位新朋友--蝴蝶! 

  每年夏天,蜂來蝶往。陽春三月,蝶兒如落英,如流雲,時而嬉戲追逐,翻飛於萬綠叢中百花間;時而婆娑起舞,輕盈柔美。有一次,我看見一隻老蝴蝶,只見他的觸角像兩根細絲似的向外彎曲着,六隻紅色的小腳長在毛茸茸的身體兩側,一字排開,一伸一縮,像是剛出生的嬰兒在啼哭時手腳亂蹬。 

  如果你去台灣的蝴蝶島,你會發現,品種繁多、色彩繽紛的蝴蝶,一簇簇、一團團的,活像一個個精雕細刻的蝴蝶圖案的綵球,沿在大合歡樹上!這些“蝴蝶球”與滿樹蝴蝶狀的合歡花交織在一起,相映成輝,使得合歡樹的大樹傘更像一個由蝴蝶做成的大繡球--那景象實在在太奇麗、太壯觀了!更使人驚嘆不已的是,許許多多的蝴蝶首尾相銜,構成了一條條蝴蝶串,從合歡樹的枝頭上懸下來,有的一直懸垂到清波蕩漾的湖面上,它們在大樹的周圍形成了一個巨大的“蝶簾”--那景象實在太美麗、太罕見了! 

  蝴蝶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蝴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