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蝴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 的 蝴 蝶

   文清路小學四(5)班  龔亦誠

   (指導老師:陸琳)

國慶節期間,贛州書城舉辦了蝴蝶展。10月3日一大早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書城,那裡展出了各種各樣的蝴蝶,十分漂亮。

蝴蝶是自然界美麗的昆蟲。它優美的身姿,輕盈的體態,深深惹人喜愛。它飄舞花間、溪畔、泉邊 ,被喻為“會飛的花朵”。在大自然,它不斷地為植物傳播花果粉,讓世界鮮花以錦,甜果累累,同時也維持了自然的生態平衡。不但如此,更重要的是,蝴蝶給人們很多科學啟示,科學家們已經模仿了蝴蝶翅膀上的鱗片為人造地球衛星和宇宙飛船設計了一種自動控溫系統,解決了航天上的一大難題。

蝴蝶展上展出了各類大小珍稀蝴蝶有3000多隻,大約700個品種,12個科。其中,來自大洋彼岸南美洲巴西亞馬遜河流域熱帶雨林中的世界名蝶“光明女神”特別引人注目。它鑽石般的翅膀上閃爍着耀眼的萊姆綠和天藍色亮光,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美的蝴蝶。

貓頭鷹蝶,是南美洲熱帶地區特有的一種珍稀蝴蝶,翅面上的顏色和花紋和貓頭鷹的羽毛很相似,尤其是后翅上的眼斑幾乎和貓頭鷹的大眼睛一模一樣,看上去更象一隻兇悍的貓頭鷹,令許多小動物望而生畏……

當置身於這幻影般的色彩中,我彷彿走進了一個童話世界,我熱愛美麗的蝴蝶,更熱愛美麗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