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學三(5)班

  周治斌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喜歡踢足球、打羽毛球、跑步、練跆拳道、騎單車、上網……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跆拳道。

  從6歲起,我就想去學跆拳道了,可是媽媽並沒有讓我去學,總是說我還小,怕我受傷。我不死心,一直說到2006年底,那時我已經8歲了。 快過年的時候,媽媽被我吵得沒辦法了,就在電腦上找了一些跆拳道的腿法,讓我跟着練。媽媽看我練得還算可以,就送我去學了。

  學的時候我經常做錯,可教練並沒有批評我,而是耐心地糾正我的動作,讓我多練幾回。一個學期過得可真快啊,時間就像流水一樣,一下子就過去了。在這個學期里,我學到的東西可多了有:前踢、橫踢、中格防、下格防、上格防,還有最厲害的一招,叫做雙飛踢。當我把自己所學到的本領展示給同學們看時,同學們都讚不絕口。

  學了跆拳道之後,我的身體更結實了,人也變得更快樂、更自信了。

  (指導老師:黃小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