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夥伴

  張子豪

  我的好朋友叫李本楨。

  他長得高高的個子,一雙大眼睛總是特別有精神,短短的頭髮烏黑烏黑的。他非常願意和我們打籃球,由於每天我們在一起打球,我們兩個的球技都很高超。

  有一次,我們兩個又在一起投籃,我們讓我的媽媽發球。球一發出,嘿,本來好朋友能接住的事,被我急速擋在了前面,球被我接住了。我一個飛球,投進了籃圈裡。朋友也不甘心,在落球的一刻,他忽然從籃柱後面一衝,拿到了球。我也在柱子後面,朋友投了一下,我衝出來,把球奪了回來,一投,一個空心球。好朋友接住,一投,也一個空心進球。因為空心是兩分,一下成了3比1,我一個單手空心,中了。成了6比3。我們打呀打,一直打到了30比30,這比賽才結束。我們高興地各回各家了。

  李本楨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