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寵物,大家來猜一猜是什麼寵物呢?它呀!“耳朵長,尾巴短,紅眼睛,毛毛衫,三瓣嘴兒膽子小,蹦蹦跳跳惹人愛。”同學們,你們猜出來這是什麼寵物呢!我告訴你們吧!這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現在給你們介紹介紹這隻小白兔吧!它有一對又大又長的耳朵,只要聽見一點聲音,它的耳朵就會一下子豎起來。有一條短短的、毛絨絨的小尾巴。紅紅的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它常常靈活地轉動紅眼珠,向周圍掃視,仔細觀察動靜。嘴巴裂成三瓣,上唇兩瓣,下唇一瓣。吃東西的時候,它把嘴巴張得大大的,發出一陣陣聲音,生怕別人搶它的東西吃。它穿着一件白色的毛茸茸的衣服,摸上去滑滑的,真舒服。小白兔的前腳短,後腿長,它經常把前腳放在胸前,爬在樹蔭下乘涼。有時候它站立起來,走起路來一蹦一跳,蹦跳幾步后還會停下來,東張西望。

  寵物兔子給人們帶來了快樂,而且它的一身都是寶。毛可以紡成線織毛衣,既好看又暖和;皮可以加工做成皮衣,既漂亮又時尚;兔子肉還可以做成各種小吃,我最喜歡吃遂寧有名的“芭夯兔”了。

  小白兔是個惹人喜愛的小動物,我們都喜歡它。

  二年級:盧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