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班隊課時,喻老師一走進教室就高興地對我們說:“同學們,咱們一起到三九廣場去吹泡泡。”一聽可以玩泡泡了,同學們立刻歡呼起來,高興極啦! 

  我們拿着早已準備好的泡泡液,興高采烈地來到外操場。頓時這裡三個一群,那裡五個一夥,可熱鬧啦!我也迫不及待地拿出吹泡泡的工具開始吹起來,泡泡有大有小,在陽光的映照下看上去五彩繽紛,格外美麗。外操場彷彿一下子就成了泡泡的海洋,好不熱鬧,我們也玩得非常開心。你瞧連喻老師也加入到了我們的隊伍,小夥伴們玩得更帶勁了。有的圍成圓圈吹,有的跑到廣場的前台上去吹,還有的到樹陰底下也吹起泡泡來。 

  我們玩得正帶勁,不料,耳邊傳來了喻老師叫回教室的號令聲,於是我們排好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泡泡樂園,走在回教室的路上。 

  又是一節難忘的班隊課!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